29 May 2008

我。。就只有我

今夜的夜特别漫长,

心情惆怅无比。。

我在他人眼中或许是幸福快乐的

因为我有个家,有一群朋友,身体无残缺,又有个很爱我的男生



这些又似乎好像没有

感觉很空虚

好像我除了拥有自己,还是自己

具体上,他们都是有的,都是存在的



总是觉得他们都离我好远好远

跨前了一步,但他们又似乎向前迈了一大步

很努力地想把棒子交给你们

但任凭我多努力地跑,始终都是追不上

累到我最后在跑道上喘气,

他们也还是没回头看看我

或许贪心是人的本性吧?!

就像我

拥有了,还要吹毛求疵,诸多要求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y al ur blog look like so sad de???

1 粒棋 said...

erm..cz i'm nt happy wit my life

Anonymous said...

hey, y nt happy wt ur life???
u gt a lovely bf,frens wow...
n tey wil owes bside u de ooo...
don be so pessimism!!!

Anonymous said...

ooo oso gt ur family members lagi leh...
so don thk so muc wow....

Anonymous said...

er...i gt 1 suggestion...
u cn try write ur blog in eng, tis wil improve ur eng ooo, my dear milo...

1 粒棋 said...

ya..they all r jz bside me..bt seem like they r so far far away frm me..

when i gt trouble...tr is nobody bsid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