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ember 2008



昔日怎奈

今日如何

明天怎样

还是模糊

但这一段情

从不模糊

已清清楚楚的烙在我心坎里

4 comments:

Abigail said...

明日该怎样?~

哈~~来..明日该给你一个大大的微笑==)

cheer up ar....你的明天将是很意想不到的

1 粒棋 said...

明日,总是让人期待的
我期待我的每一个明天都会是快乐的
意想不到??
别太出乎我意料哦~

Anonymous said...

我坚信我们之间的感情不是别人可以剥夺的。。要记得我们之间的点滴也是和别人不一样的。。未来有什么变数,我们都不知道,
但是我可以清楚的告诉你此刻的我们旧情依旧~

Anonymous said...

我是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