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ch 2009

自卖自夸篇

其实,我有时也是很三八的,不敢在部落上透露只因为是想把自己搞得文质彬彬。
谁叫周慧敏是我的心中的女神嘛!!
本人尚是单身,那里可以把自己的优点发挥得淋漓尽至呢?偶尔还是得收敛收敛
再不收敛的话,可要存钱买姑婆屋了。

自认是个渴望恋爱到爆的女生,但往往事与愿违!!
为什么我的异性朋友屈指可数?
为什么我只能在异性心中扮演搞笑的角色?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哎哟~~大大步的靠近我啦
其实。。
我虽然三八,但却不会搬弄是非嘛!
我虽然不温柔,但100%善解人意嘛!!
我虽然爱胭脂三寸厚,但却不做作嘛!!!
我虽然像个粗汉,但却是个如假包换的女生

我也是一个不错的女生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啦哈哈哈~

+分,+分,

很自信~ 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