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09


(巧克力蛋糕)


生日快乐

祝我自己福如东海,步步高升,身体健康事事顺意

没有想到和我只相处了三个星期的同事们会给我个生日惊喜


切蛋糕咯~)


从SITE OFFICE被骗到 MAIN OFFICE,一踏进OFFICE,所有的同事还很正经八百的在埋头苦干,所以也没有怀疑什么因为印象中我没有透露过生日日期。过后欣洁要我跟她去拿DRAWINGS

跟着她,走啊走,突然看到桌上有一个小蛋糕。。。

那个时候,心,好像突然停止跳动,脑袋一片空白,不知该如何反应只知道以笑来掩饰尴尬

感动,真的很感动

开心,真的很开心

已经好久没人给我这样的生日惊喜,一大班人为我唱生日歌,一起分享一个小蛋糕
虽然没有满足胃的要求,但那种甜甜的感觉已填满心坎

或许多年后会忘了蛋糕的味道,但那一份感动是不会忘记的


(欣洁 和MILO)


真的很谢谢你们

这是我今年的第一个生日蛋糕,也是仅有的生日蛋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