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November 2010


套一句超经典的语录:
“人生有几多个10年?”
有几多个10年
让你干一些让人费解的事情?
有人会认同这些匪夷所思的事情
当然也会有人排斥
认同 会是一种鼓励
排斥 将会是另一种动力


是里头的其中一个陌生人

或许
并没有人发现我这一个小番薯
但是
围观的人都发现了我们这一大群

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
可是有专业的精神
不是百分百的舞者
是一群有态度的表演者
一群时下超夯的快闪族

快闪族 在忙碌的脚步里 自娱娱人

在一个群体中宣泄情绪
找回自我的归属感

我归属着一群热爱自我的表演者

我呼吸到了一些叫做青春的空气

1 comment:

再安 said...

你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那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人生,就是要尽情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