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ember 2011


一年 又是时候到了尾声

交换礼物的戏码
总是会在这个季节
不断的重叠着

然而这次的交换礼物
和以往有点不一样

所以
是快乐的 是满意的 是惊喜的

人人可以得到心中想要的礼物
却又不懂谁在替自己精心准备着这一份礼物

人生 就像是在拆礼物
不拆开到最后来看
永远都不知道里头装的是啥东西


有时候会满足于这种对于未知数的无知
但又何尝不会对此感到好奇, 甚至恐慌


就像这一份礼物
对它 既好奇 又恐慌
会是我心所想要的吗?
还是件让我措手不及的礼物?

最后
我确定 这一份是我内心极度想要的礼物
它 不只蕴含着一份心思, 也是一份对我的关怀


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