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08

领悟

我以为我会哭
但是我没有
我只是怔怔望着你的脚步
给你我最后的祝福
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
让我把自己看清楚
虽然那共爱的痛苦
将日日夜夜
在我灵魂最深处

我以为我会报复
但是我没有
当我看到我深爱过的男人
竟然像孩子一样无助
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
让你把自己看清楚
被爱是奢侈的幸福
可惜你从来不在乎

一段感情就此结束
一颗心眼看要荒芜
我们的爱若是错误
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
若曾真心真意付出
就应该满足

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来时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独
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愿你挣脱情的枷锁
爱的束缚 任意追逐
别再为爱受苦
*领悟--辛晓琪*

领悟了,也觉悟了
爱情。。可有可无的;失去了,也挽不回了
即使挽回,也是缺了一角的爱;不再完美


年龄的增长,不再是个单纯的数字游戏,反而越觉得自己放不开
有时也很难理解自己在想些什么,思绪很复杂,飘浮不定
我就这样迷迷糊糊的过日子
离不开那仅剩的感情余温,
放不开手中曾紧紧握住过的,
忘不了心中所憧憬的结果

所有的离不开,放不开,忘不了,加重了包袱
想着这个,望住那个,完全无法松开双手,
时间就这样在思东忖西时悄悄的流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