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ust 2008

为自己吧~

to my dear : ms.*A*

人,为自己而活
别盲目地去满足他人的要求
即使是百般的不愿意


如果已被一推的责任绑着了
发现拒绝是很难的一件事时
那就要
尝试将自己的事置在人生时间表之首
学会拒绝不重要的委托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或许是好的一种信念
但你的身边有这样多的这些“人人”吗?

亲爱的
我们很少有面对面的沟通

我相信你是懂我的


我的心,早就给你留了给位子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多时候也是这样的提醒自己
我也常在想
如果因为你没有帮到某些人
而他/她因为你 得不到帮忙
而陷入困境
我会感到很内疚,很对不起对方
或许像朋友说的 天生就是苦命族 常常把自己搞到很累的时候 才发现到 很多东西真的不值得你这样付出 但是等你发现到时 都已经是伤痕累累了! “不”字,很少笔画,但很难说出口。

Anonymous said...

很多时候都这样的告诉自己
但往往都是过于付出才发现自己已经伤痕累累了
我会在想 如果某些人因为我的不帮忙 而让他陷入困境 我会很内疚,很对不起对方 或许就如同朋友说的 我是苦命一族吧!

1 粒棋 said...

量力而为吧,朋友

真的很心痛看到你们因帮忙别人而累垮了自己

曾经,我也是这样(中学时期)

但真的很累很累。

我只希望我的朋友都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