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ch 2010

情侣吵架是在所难免的
往往在吵架的当儿
都会被心里的那一盘怒火
掩盖了所有理智的理念
一些语气较重的话就会轻易地冲出嘴边
造成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局面

宁可把局面搞砸
为何在两人面红耳赤的质问时,
不让自己冷静一秒
想想他的好?
事情肯定并不会演变的那么糟

坦白说
我也曾经如此过
总是很冲动的不经过大脑
以一些话或事情来做成威胁的筹码
心里更会幼稚的盘算着:
他若是爱我,必定会软下心肠
不会强势的不肯让我

可惜......
不是每一次都管用的
会轻易说那些话
就表示心里早已有这种感觉
那就成全你吧~
那就随你吧~
这是才来后悔当初所做所说的一切有鬼用?

以前的不成熟
对爱情抱着一丝天马行空的想法
渴望一份可歌可泣的爱情
期待一个骑着白马的王子来迎接我
时时刻刻给我无限的浪漫和感动

其实
在要求别人的付出时
我们也是否一样的能给予一样的付出?
虽说爱情没有公不公平这回事,
可是也不能因此而一直毫无节制的要求这要求那

经过一些事情后
我不敢说我是个好情人
但至少懂得相处之道
看透爱情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每个人都会玩爱情这个把戏
但不见得每个人都能过关斩将把关卡化解
成为最后的赢家

爱情是一个交易
要他把那颗脆弱的心交给自己
那当然我们也要把自己的心给他
否则他要如何生存下去?

对我而言
我的相处之道就是

将心比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