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ch 2010


或许人人会觉得的
第三者是罪无可赦的大坏蛋
破坏感情,挑拨离间,无恶不作

可是
我得谢谢当初的那个第三者

一开始
我真的不喜欢,
甚至可用恨来形容对她的感觉

事情爆发后
一直猛问自己:
为什么她就是要横刀夺爱?
难道她不懂得廉耻吗?

可是平下心来仔细一想:

如果感情没有缝隙裂痕
一直都密密麻麻
那又怎能任人刀割呢?

如果感情没有浮浮荡荡
一直都完美无暇
那他也不会弃我择她吧?

她,是来打救我们的
有了她的出现
我和他才不会再被脾气折磨
因为一开始
我和他根本就是要硬凑在一起

她,也是无辜的
更只是凑巧的在我们争执时出现
我和他的问题一直都是存在的
只是不愿意面对
她,让我们发现了不适合

把过错推给第三者扛是不对的
自己的人生曲折
应该是由自己负责
更何况这爱情曲折
只是我人生里的一小撮的阴天

现在的我
逮到了阳光明媚的春天
过着一个美丽人生
那还有什么好哀怨她的?
没有她,就不会有他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哭过骂过怨过笑过
就会没事了



我曾有过最消极的想法
但还不是一样活过来了?
相信自己的驾驭能力
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问题在于:
要还是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