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May 2010


我的

“人生有几多个10年?”

或许有7或8个

也或许就只有5或6个


今年是我人生的第23年头了
距离5,6,7,8 不远了.....

我好像做了很多
又好像什么也没做到

有些事情我会遗憾
但没有什么后悔


23年里

我帮自己许下很多愿望
但只有少数的实现了


遗憾无法全部完成
但我没后悔让自己幻想
至少我有的痴心妄想过

我给自己定下了很多目标
但从来没有真正的100%努力过


遗憾没有得到最好的结果
但我却没后悔自己定下那目标
至少我有在过程中努力过

我让自己编了很多借口
但却使自己不能心安理得


遗憾自己怎么不好好的去面对
但我却没后悔用那些借口
至少那些借口让我快乐过

也给自己任性了很多个时候
但都却被原谅了

遗憾自己冲动了一些
但我却没后悔我行我素
至少我曾经很潇洒过


我承认我是嚣张的在过生活
我承认我是任性的在决定

但是
有谁不曾任性过?
有谁没有幻想过?
有谁从不编借口?
有谁没嚣张过?

人生就只有那么几个几十年

我只想善待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