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il 2010

我不是个好女儿
因为
我有时会顶撞父母

我不是个好孙子
因为
我偶尔会忘了探望他们

我不是个好妹妹
因为
我有时会嫉妒姐姐

我不是个好表姐
因为
我偶尔会厌烦教导他们

我不是个好情人
因为
我有时会闹脾气

我不是个好学生
因为
我偶尔会懒惰写功课

我不是个好朋友

因为
我有时会说朋友的坏话

我不是个好知己
因为
我偶尔会忘记关心他们

我不是个好公民
因为
我会有时讨厌这国家

我不是个好骑士
因为
我偶尔会不遵守交通规则

我不是个好员工
因为
我有时会在on facebook聊天

我不是个好食客

因为
我偶尔会浪费他们用心准备食物

我不是个好邻居
因为
我有时会不想理会邻居

可是
我却是个好小孩
我不会做我不会的事:
我不会离弃亲人
我不会背叛国家
我不会设计陷害别人
我不会涉及不当的事
我不会玩弄感情

我会的有很多
不会的只有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