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il 2010


屈指一数
我好像都不常去PC FAIR 的

今年是我第4次去
因为只是买点小东西
价钱和平常的都不会离很远
所以有没有去也是没差

可是
上个星期日还是去凑凑热闹
感受一下人潮汹涌到什么程度
嘻嘻~~

逛了大概一个小时后
物色到了一个滑鼠
颜色的搭配很符合我的心水
感觉很型!
而且功能也很炫:
滑鼠的两侧有两个按钮
一边是是可以forward
一边则是可以backword的
而且还附送一个亮眼的环保袋




付完钱后便得意洋洋的继续逛
突然在一个canon的柜台看到熟悉的朋友

朋友真的是应该利用的!!
我利用了她是员工的身份买了超便宜的
original printer ink

可是也要她人好才会如此优惠我啦.....

有了它
我又可以打印照片
然后胡乱的把照片贴在家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