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April 2010

正式的要和校园生活
say GOOYBYE 了

“i will never be the same
if we ever meet again”




所有的难忘回忆
不是3小时就能收集得到
太多了......




所有的美丽事故
不是3天就能完全储存在我的人体记忆体卡
太重了......




所有的动人感触
不是3个月就可以酝酿出来的
太到味了......



一点连着一滴
绵绵不断的在3年里
编织了幅让我“惊心动魄”的回忆图






N年后的今天
时间慢慢的洗涤后
或许就淡忘了那一刻离别的感觉
可是你们的人模人样
仍旧烙在我心里受保护的那一区
我严拿白撞!!!!



我们都站在要离别的三岔口
分道扬镳
或许会更用上人鬼殊途这句话,哈~



朋友,我就要离开大家了

脚步很沉重
行李也快扛不动了
里面什么宝物都没有



就只有满满的回忆
藏在里头
伴我在下一个旅途上

"we are the champions, my friend
we'll keep on fighting till the end
we are the champions
no time for losses
cause we are the champions of the worl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