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ust 2010

我相信
诗丽·诗丽·若威香卡大师所说的:

生活中所拥有的事物都来自有祈祷
只有当你知道某一件事超越了你的能力所及
你无能为力的时候
祈祷才会发生 然后你才会祈祷

祈祷不是为了对神提出要求
神啊,治疗我这里 治疗我的腿 治疗我的眼.......

你违背了所有的自然律
然后再到神那里求神治疗你
就好象神是你任意使唤命令的仆人一样
你甚至会说:
如果你能为我做这件事
那么我就履行某些角色或某些事情
在和至高的存在,至高的智能谈条件
这是不肯能的事
有时你会做了一些事情去满足神
以为会得到神的欢心
其实你这些动作 这些表面的行动
根本不是祈祷

这些全是你渺小的头脑所玩的一场游戏而已
要检视这一切

祈祷不是要求
祈祷不是向神要求东西
祈祷是感恩
祈祷是一份觉知
觉知神给予我们的爱

祈祷不是意见严肃的事情
不必以哀伤的心情的祈祷

祈祷是一份喜悦 是一场游戏
人生的任何经验都无法媲美于祈祷的狂喜

因此
每一个门徒都会利用每一个机会祈祷

所以
我也利用每一个机会祈祷
每一个难过的时候
每一个疲累的时候
每一个欲哭无泪的时候
都是让我祈祷的机会

我祈祷神会让我回到祂的怀抱
亲自感恩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