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ch 2013

相信


感情,可能亏欠了我,
让我爱了一回又一回,
让我跌了一遍又一遍后,
到现在还是一个人生活;
可是这一次我学会了,
我不能因此而亏欠自己。
所以,
我很努力的对自己好,
不让自己的心再有那么一些些的委屈。

就把过去一段段失败的感情,
赤裸裸,血淋淋的摆在眼前,
当成是一题题的习题,
让自己明白感情的旋律该如何奏乐,
让自己清楚在爱里面的自己是什么模样。

可能就是要在遍体鳞伤后,
才能换来一次的大彻大悟。


那些夭折的爱情,
就像是跳跃前的助跑练习,
都是个过程;
在终点处你终会一跃而起,
练习自己,把自己变得更好
好到等未来的他出现时,
再也舍不得让你离开。

我总是这样的相信着:
即使有人打碎了你的心,
还是会有人闯进你的生活愿意修补它,
让你知道你的想念是他等候已久的快乐.


爱情还是那么难,分手永远都那么的疼痛,
你觉得自己或许一辈子都修补好恋爱这门学分,
但起码,你可以学会从让你伤心的人身上毕业。
至少你可以为自己做到这点

--想念,却不想见的人··肆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