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July 2008

给我最爱的朋友们

我做过的事情,甚至犯的过错
我会去承担,不会逃避
我会认真地去反省自己
我会诚恳地去负荆请罪

对于我曾伤害过的朋友
对于 被我冷落过的朋友
深感抱歉
祈求给我一个赎罪的机会

我始终不是个完美的人
对于大家的包容及关心
深感安慰

朋友。。
没有所谓的谁认识谁先
或认识的时间多长
要的是一颗了解自己的心
求的是一分真挚的友情

朋友是不可能永远停留在我身边而已
朋友是会因环境而改变

但我无法发否认你们对我的真

即时只是一小时
或是一天
也是足够了
因为
至少那一刻是有人掏出真心来聆听我的一切

虽然只是一瞬间的灿烂,美丽
但将会是永远驻留在我心

没了联系,
不代表忘记朋友
冷落
并不代表放弃朋友


朋友对我而言
纵然不是最重要的
但却是生活不可缺少的调剂品
少了你们
将会平凡乏味


*如上述文章有得罪之处,敬请原谅*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朋友,万分感激你为我们的友谊记录在如此美丽的文章内...
真的很感动,也很想念你...
虽然我俩在同一所大学念书,可是我们的相聚却比在外地念书的朋友来得少...
原谅我太忙,但是我永远记得你这位真朋友...对你的思念也没有减少..
今年的生日收到你的祝福让我在友谊路途中多一份温暖...
我不太懂得以文字来形容我的心情,但总希望一切好事都发生在你身上...
我会在槟城的另一个角落默默地祝福你,我最亲爱的朋友,我爱你!

1 粒棋 said...

谢谢你,朋友
希望你能体会我文字里的每一个情感

Anonymous said...

look forward for a better future...jia you...

Anonymous said...

as i always tell u, tmr wil be better~ jia you.. ni shi zui bang de~

1 粒棋 said...

你们对我的肯定
将会是支持我继续孤军奋战这一切一切的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