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uly 2008

这是在某网站所阅读的一则文章。这是真人真事,也是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在自己或自己周遭的人身上的一件事。不知大家对于“变心”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
一个男人为何会突然与女友提出分手呢?女友并没有做错什么啊,而且对他很好并且全心全意去爱他。而他给她的理由却相当的普遍,那就是没feel了。真是一个烂得没得再烂的理由。就算没了感觉,至少也有感情在啊!女友苦苦哀求他不要走,甚至用尽了一切办法去挽救这段多年的感情。可是男友断然拒绝,一句I m sorry粉碎了女孩的心。走到最后,女孩也心灰了。。。面对着他铁了的心肠,她只能默默地接受,把她那碎了满地的心,一片一片的捡回来,独自的躲在黑暗中疗伤。多少个夜晚,多少颗眼泪,沾湿了她的眼眶。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女孩也渐渐的在朋友及家人的陪伴下走出了阴霾。就在这个时候,一个残酷的事实又在血淋淋的摆在她的面前。原来,所谓的no feel只是一个假面具。当假面具被撕开之后,里面包藏的是就是背叛。原来是他早就对别人有feel了。
包装得多么美丽的借口啊,还不是变心而已嘛!在他们分手的不久后,他已经迫不及待的向全世界公布他的新恋情了。而且也亲自向她承认自己的恋情了。他的话语就像利箭一样,再次的插入她的心。贴满绷带的心,又再次流血了。。。。
为什么?为什么一男个人可以这样的伤害一个他曾经深爱的女人呢?难道真的是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吗?难道就不能替你的旧爱想一下吗!已经伤害她一次了,就不能不再伤害她吗?


他,其实并不是什么烂男人

只是一切来得太快了

真的是我自己太不成熟了吗?

没有人能给我答案

自己也真的在某些时候伤害了他

我曾道歉,但道歉并非能代表伤他无罪

**我們都忘了----->你真的忘了吗?

這條路走了多久----->真的很久了,就快一年了

心中是清楚的----->我真的清楚 

有一天有一天 都會停的----->真的希望这一天不要来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时间真的能让我看清一切吗?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 會不會有以後----->我们会有以后吗?不懂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尝试往后回,但你说太迟了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怎麼說 都沒有救----->努力的急救这爱情,但任务失败

親愛的為什麼----->为什么?为什么?一万个为什么

也許你也不懂----->你真的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著對方先說 想分開的理由----->我懂现在的你爱的不是我了

誰還記得----->你还记得吗?

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虽然不想它有任何变化

我和你的眼中看見了不同的天空----->但观念却产生差异

走得太遠 終於走到分岔路的路口----->站在分叉的路口,心真的很痛

是不是你和我要有兩個相反的夢**阿妹~记得

要忘了他

真的很难受

一直在逼自己放掉心中的那一份感觉

感觉痛不欲生

想狠狠地将自己与世界脱离的念头曾在出现在脑海里

可幸的是最终并没有如此

看了一些书 ,一班朋友的安慰, 姐姐的支持

让那仅有一点的生存意志活了下来

人也想通了

既然忘不了 为什么要骗自己能忘记他?就别硬逼自己

爱他,我就真的爱他,有什么不对?

没有人说过分开后就必须把属于他的爱还给他

这份爱是我的

主宰这份爱的权利是我自己

最后会跌的伤痕累累也是自己的抉择


因为
我还是等待着这一份再也没有任何结果的爱情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ilo, b brave!!!!
加油,美莛!!

Anonymous said...

你可以走过这段过渡期的。别轻易的地放弃自己,没有人值得你去放弃你自己。加油咯!!!

1 粒棋 said...

我没放弃自己
纵然这念头曾在心里
但在我看清了一切
想通了一切后
毅然决定再看看这世界

Anonymous said...

很高兴听到你说你没放弃自己。。。世界那么大,一定会有更美丽的天空的。

1 粒棋 said...

美丽的天空
需要自己去寻找
只是
我得耐心等候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