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January 2013


我想:
感情没有一定的模式和样子
可以是平平淡淡的

花朵,巧克力,烛光晚餐.......
都只是感情的小点缀

无可奈何
不是所有人都禁得起平淡的测验


许多微不足道的动作
许多被忽略的关心
才是最真的幸福

如果说只有甜言蜜语才叫爱情
那我期待风雨同舟的那一种真谛

人总是在寻找真爱
却往往不知不觉的和爱擦肩而去

倘若一开始没有想过用一颗心去温暖另一颗心
不要责怪爱没有为你停留
也不是爱情不再永恒    而是浮躁和易动的心在作祟

在感情中溺毙挣扎了几回
也因为这样
经历千回百转,穿透迷雾
让刺扎到心里了才明白一些事情

成长,可能就是这么一回事吧

小丑,会别过头的在哭泣
石头,会默默的在疼痛着
我会因为心不舒服,皱紧了眉头,湿了眼眶
但在很多个时候还是笑着过
因为这是我对爱,对我自己的态度


等过,爱过,错过,

那请爱再来过吧......

荡气回肠  只为了遇见最美丽的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