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uary 2013

寻找着,等待着

阴霾乌云密布的日子里
心跳脆弱的几乎无法被计算
抗绝相信邂逅后的华丽故事

在被矛盾召唤去服役
渐渐被矛盾瓦解自己的时候
上天悄悄的塞了个字条给我
祂说:
在某个角落
有那个我寻找着,我等待着的执子之手
只要我再向前一些些

祂让我看到个不知是谁的臂弯
迷迷糊糊中我看到他在安抚着我
我累得趴在他怀里哭着
是在哭累了么? 还是在哭痛了么?

尽管的笑我傻吧,尽管的笑我痴吧
纵然是个天方夜谭
但我仍相信在某个远处有那么一个他

曾经
想着某个人
沉着一颗心
守住一份情
圈住那份爱

可是无能为力想着他    沉着心   守着情    圈着爱
不是我变了    而是被放下了
放开,就是以前一直耿耿于怀的难受
就这样的释怀了, 就这样的无所谓了

爱情
不是山无陵,天地合,才敢与君绝的情节了
该爱就爱    该放就放  
收放自如


时光会是一条渡桥
终有一天
我会笑靥如花的和以往面对面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梁静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