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uary 2013

假如


....假如这样....
....假如那样....

总是有很多的假如,
因为想的,想得,都很多;
所以,
总总的假如连贯了一些思绪。

我,最后应该是做了个坏人......

假如,
外人可以理解和体谅我;
想必曾爱过我的,
更可以最后一次的宽容我的任性.

我比任何人都强烈的渴望冲出本土旅行这一回事,
因为我不曾有过,

可是这次
我是认真的在犹豫了好长的一段时间,
一直在散播着焦虑和不安。
害怕的在挣扎
挣扎得在害怕



我承认,
我是真的想很多,
我是个多愁善感的导电体;

所以,
这次在想了好多好多好多后,
我想自私的爱自己。

真的对不起

最后的最后,
还是没能去到台湾这片土地;

可是在昨天
我收到了从台湾来的爱.

至少,它让我的心炙热了一会儿
有Nie真好

“现在的我, 不缺什么
认真的生活,偶尔会难过
新朋友很多,他们不够了解我
问了太多,我只是微笑的带过”

-如果··张栋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