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March 2008

*-盲忙-*


就这样迷迷糊糊的混了一个学期

..........................................

说真的
问我学到了什么
我真的答不出来
但那时的我真的很忙
到底在忙些什么
又说不出来
或许是盲目的忙吧
.........................................

就像无头苍蝇似的
跟随着他人做这个。。弄那个。。
为的只不过是不想落后于他人
怕的只是会被冠上‘输’这个圈圈

........................................

真想对着自己哈哈大笑~
觉得自己很可笑
原来我也慢慢步入他人们的后尘
原来我也开始变成这样
但这样真的很累耶

...........................................

曾听说朋友说
人。。只管自家事就好了

...........................................


就不想再理这么多了
只要我对我所做的一切无愧无咎
那就够了吗?

那就够了吧?!!

............................................


也开始对比的定义有所思考了
究竟它是良性还是恶性的
但这答案绝对是在我周遭的人,事,物里找不到的
在他们的生命里,甚至脑海里
除了比,还是比
什么东西都可以扯上比这个字眼。。
他们都不会累的吗??
对我而言
它似乎是个无形的压力

..........................................


或许?其实?根本?并不适合生存在理科的空间里
方块字才是我的心头爱
所有的加减程序,所有的数字像火车般长
他们的关系真的真的很难理清
悬崖勒马曾浮现过在我眼前
但此事谈何容易??
悬崖真的来得及勒马吗???
在我身上好像是太迟了吧????
既然来不及
就既来之,则安之吧。。。

*请各位不要对号入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