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March 2008

。。天黑。。

天。。。真的黑了

我闭上眼睛就是天黑,一种撕裂的感觉

嘴里泛着血腥的滋味,多么伤的离别

我承认我最害怕天黑,梦被掏空的感觉

我已不再是你的谁,想到都会心碎。。。。。”~(阿杜 天黑)

离别后的几天,也慢慢开始适应了

但。。始终还是害怕独自一个人的时候

这让我会有回想过去的空间

不愿再提

不想再碰

这伤仿佛像烙了印的。。。

请勿再把可怜这二字套在我的身上

我会觉得自己很可悲

犹如狠狠的在我伤口上撒了一把盐

我。。才恍然大悟

回忆,不单只是甜美

偶尔,它也会让人痛不欲生的时候

一切。。。。都乘风而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