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March 2008

“情输”

给你的一封信:

我真的累了。。
但。。。
别误会我是爱得很累,
而是一直都处于意见不和而争论不休的状态真的让我觉得很累。。

你对我的好我都懂,
但。。。
我还是不及于你的朋友虽然你曾答应我:我和你的朋友都是在同一条平行线
为什么你所做的一切一直让我觉得你的那个诺言是在敷衍我?
当初的那个诺言为i的只是要安抚我当时起伏不落的情绪

你说你是个健忘的人
所以要我一直提醒你关于我们的诺言,
要我一直原谅你无心忘记的那些诺言
诺言是你给的
为何你都不把它放在心上?
为何反而要我来提醒你??
被提醒诺言还有存在意义吗???

你的诺言。。。你的朋友。。。
一直是我们争执的原因
所以我也慢慢的,并且一次又一次的做出妥协
但。。。
你一直都在挑战我的耐性,甚至我的界限

最终
我接受一个都让大家不可思议的决定
那就是我们的爱情不再有任何诺言
有个朋友对说:
爱情里少了诺言,还有意义吗?
有诺言的爱情未必会有结果
但没有诺言的爱情肯定没有结果
!!
我该相信吗?

我。。没有选择的余地
他可以没有我
但我已习惯有他的存在

诺言,或许是个束缚。。
或是只是个美丽的神话
所有存在诺言的背后的只是谎言,敷衍,甚至是被遗忘。。

对于没有诺言的爱情
我没有任何怨言
也不觉得这是种委屈求全

因为我就是喜欢他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ope u can be stronger... fall in love to someone who take friends and gf in same important is quite 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