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March 2008

〉相爱很难〈

也许。。。相爱很难吧?

站在冲凉房里足足一个钟,任水冲打我的身躯,打醒自己不再沉陷下去。也开始分不清哪些是泪水,那些是自来水,就只觉得眼睛好痛好痛。。。。。

讨厌自己的眼泪不争气,总是不受控制的滑落。如果我是个缺乏泪腺的人那该有多好,永远都不会看见自己流泪的那种丑画面。想哭?就在心里哭就好。。。。永远不会让人看得见自己狼狈,歇斯底里的那种丑样

在感情世界里,我懂没有所谓的对或错但如果你是因为可怜我才继续和我一起的,那就真的是错!!可怜?我不希罕任何人在情感上的施舍。这对我而言是种极大的伤害,是不尊重我给你的那份爱

原来。。。。。到最后我白爱一场了。。。。

原来。。。。。朋友还是最可靠的。。。。

真的很谢谢我的一班朋友。。。你们真的让我很感动

谢谢你们,你们才是值得我去爱的

。。。。时间,不会因为我的难过而停留

不会因为我的祈求而停止

活在当下,才不会有任何的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