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September 2008



心,有股莫名其妙的累
请赐我一个微笑的面具,
让我继续撑下去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ge: 21
Gender: Female
Astrological Sign: Taurus
Zodiac Year: Rabbit
Occupation: 流浪者
Location: 乌龟岛 : Malaysia

流浪者??有酱惨meh?
去看些周星驰的戏吧。
有时最单纯的就是快乐的~

Anonymous said...

单纯的时刻,已经很难再找回。亲爱的美禄小姐,不开心的时候笑着,是最虚伪也最痛苦。笑,是因为你开心。笑,是因为你遇到开心的事,开心的人。有时候,看到你的时候,总觉得你在掩饰一些东西啦!不懂,可能我想太多啦!

1 粒棋 said...

我,是流浪者,
在幻想中流浪
在感情世界里流浪,

可怜?会吗??
习惯了就好
看清一切人情冷暖

1 粒棋 said...

以为微笑会把自己包装得很好
掩饰?没有啦。。
只是不想将失落的细菌传染给身边的人嘛。。
我,只想把欢乐传递给我的朋友

Anonymous said...

'热爱生命'
希望你能体会当中义意。

人要自爱, 方能爱普天下的人。
人要自乐, 方能乐普天下的人。

加油啦~

(这里很多'匿名的宝贝') XD

1 粒棋 said...

人要自爱, 方能爱普天下的人。
人要自乐, 方能乐普天下的人。

很有意思的一段话
我并不是不快乐
只是,太执着于某件事,把自己累垮了

多开朗的人,也总有累,失落的一天
但我会把把自己隐藏得很好
我不想让你们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