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September 2008


遇见

遇到了,才能见到


我,
再也遇不到,也见不到所想的那个他了


他在"M"工厂,埋头苦干
窝在"N"住宅

我在"U"大学,晃来逛去
巢在"J"路段


距离,看似并没有很遥远

但,两颗心却从来没有靠近过


遥远的或许不是距离
而是那两颗心的差异

两颗心要的
应该是紧紧相惜
而不该是
越离越远吧?



可是我和他之间

存在的就只有那伤感的距离



2 comments:

guduren said...

现在,这世代遥远不是问题了。
我相信,你只要一通电话或是一个sms。
他一定会知道,你在想他。
如你在电话里或在sms里和他说明,你在想他。
我跟相信,你的那个他一定会开心。
不防,你可以试试看哦!!!

1 粒棋 said...

很可悲的是,
我没有任何可以联络他的方法。
和他只是见过几次而已
所以
也只是纯粹的欣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