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ember 2008




要找寻一棵很大很壮的树

一棵永远都属于
我的树




阿树哥

心力交瘁时,
请给我一个隐蔽的空间,
抚平那残缺不以的痛处


精疲力尽时,
请赐我一个温暖的地方,
静静的让我靠一靠
什么都不说

我不想
让别人找到我
看到我一副泄气崩溃的丑样

我只想躲在你身后
做一个懦弱
让你保护的女孩
可以吗??

很想有个你来保护我
别让我
独自在狂风暴雨中颤抖了
可以吗??


我真的需要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啦哈哈,你喜欢木头(cha tao)?

1 粒棋 said...

木头也好过一直会骗人的男生。。
我宁愿选择木头

Anonymous said...

女生通常不会第一眼看上'木头'的,
像男生第一眼都看美女。
身边很多人都抱怨好男人/女人难找,其实是他/她们看不上眼,自然地没发现他/她的好其实是一直已来最渴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