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September 2008




人,会有许多的第一次。
这次的 "交易岛'' 之旅,给我留下了很多的第一次。我是个非常怕水的家伙,俗称旱鸭子吧~对水的恐惧,超乎你的想像之外;非笔墨能以形容的。但我却胆粗粗的去玩香蕉船,甚至在海中嬉闹。很了不起吧?嘻嘻~~

'让我们乘着阳光,海上冲浪,吸引他目光,不要怕露出胸膛,流一点汗......'

吹着迎面的风,踏着海上的浪花,被海水溅得满脸都是,歇斯底里地大喊,真的很过隐,这是不曾有过的快感。

原来,我也不是很怕而已,或许是他们让我觉得有安全感吧。陌生的朋友也是可以很窝心的,在跌入海里时,伸手扶我一把。


没有突破,就永远不懂自己的极限究竟是到什么程度,尝试不曾体验过的东西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