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ember 2008




永远都不知道

在这边傻傻的想着他



想得她有点
等得她有点
渐渐迷惘
为何自己要想念一个不是很熟的他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曾经的我,也是爱上一个不熟悉的他,却暗恋个20个春夏秋冬。傻傻的,等着有一天他会知道我。白痴的,随着他出去读书后一切回归现实。花了一年的时间,把对他的恋,慢慢地退化。直到现在,想着自己的愚蠢,笑着自己的一切一切。现在,还是会想要知道它变成怎样了,做着什么,谈恋爱吗?我还是忘不了他,但对他,没有眷恋了。也没有当初的心跳。

1 粒棋 said...

不熟?也可以暗恋二十个春夏秋冬?

我,不懂能将这份喜欢保存到何年何月

只是

现在

忘不了他

Anonymous said...

快点去找华仔,看看他的朋友'ah ah'还有没有忘情水。

Anonymous said...

是一个怎样的人。。 会让你默默的暗恋呢?为何告诉其人。。?

1 粒棋 said...

告诉其人?我没有啦